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7-0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宿说安全,寓见美好”安全教育进社区

“宿说安全,寓见美好”安全教育进社区


保卫处党支部与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一站式”社区服务,为广大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保卫处党支部与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30日上午9:30在学生社区14号公寓党建工作室开展“宿说安全,寓见美好”联学共建活动。学校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陈泓,副部长樊江杰,支委会成员及党员代表,中西医结合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邢丹,以及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泓表示,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社区的共建共享意识。同时,在期末复习阶段,希望同学们在专注学业,提升专业水平的基础上,对校园安全管理和维护工作有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积极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治安消防科科长王国庆为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讲座,从注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为学生进行深入浅出的安全教育讲解,着重强调了提升预防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如何预防电信诈骗提供有效方案。

     

在师生座谈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校园食品安全、生活安全、社区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及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保卫处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耐心解答学生的提问,同时,对与会学生代表关心关注校园安全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意识给与高度肯定。陈泓表示将对本次调研收集的信息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结合校园安全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贡献力量!







编辑:许晓宁 作者:陈泓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学校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下一条:党委保卫工作部开展“参观美丽乡村 建设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