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6-2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党委保卫工作部开展“参观美丽乡村 建设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保卫工作部开展“参观美丽乡村 建设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平安校园建设,628日上午,党委保卫工作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旅顺口区盐场新村开展“参观美丽乡村 建设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盐场新村村史馆进行参观,盐场新村党委书记丁春龙详细介绍盐场新村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全体党员体会到了党的好政策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给百姓带来了好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了信心。

   盐场新村是我校属地,在党的建设、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学校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为了更好的加强校地建设,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兼党支部书记陈泓与盐场新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就校园周边安全治理、重点人员管控以及今后的合作共建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在盐场新村党员活动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陈泓对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编辑:许晓宁 作者:马庆文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宿说安全,寓见美好”安全教育进社区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