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6-2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25日上午,副校长邵淑娟带队,学校党政办公室、综合监察室、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肿瘤干细胞研究院以及消防维保公司等共同参与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校危化品库、肿瘤干细胞研究院实验室、后勤经营网点、留学生公寓、餐饮中心、图书馆、海滩等地,针对危化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园防溺水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保卫处将以下发书面整改通知的形式联系相关单位并督促进行整改,确保在七一前销号清零。同时继续巩固检查成果,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长效化,有效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摄影:张德庶)

编辑:周煦 作者:王国庆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党委保卫工作部开展“参观美丽乡村 建设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