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5-1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医平安志愿者协会校园巡逻

 为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我校平安志愿者协会巡逻队在保卫处老师带领下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集体校园巡逻。

巡逻路线:主教学楼-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护理学院-食堂

      巡逻的志愿者们发现食堂外道路边的砖块碎裂,请同学们小心绕行。

  另外,因前不久有学生反映校园内疑似出现蛇的现象,为保障学生安全,我校保卫处老师立即带领平安志愿者协会巡逻队前往事发地点。经核实,这条蛇已死亡,同学们不必惊慌。蛇类一般在天气闷热、雷阵雨前后或久雨骤晴、空气湿度较大时外出活动。常栖息于草丛或树林里,请大家切勿进入危险地带。如果遇到蛇,不要惊慌,不要惊扰它,不要震动地面。

夏季来临,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周煦 作者:大医平安志愿者微信公众号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学校举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反电信诈骗讲座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