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0-1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传承红色爱国基因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传承红色爱国基因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高新园区万达影城组织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爱国基因”主题党日红色观影活动。

   观影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重要论述,支部书记陈泓做了铭记历史,不忘烈士英名,发愤图强,不负民族期望,致敬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活动动员。

   通过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对抗美援朝那段历史的追忆,更是对参与者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革命老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坚守信仰,保家卫国精神,奋发向上,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建设平安大医做出贡献。


编辑:许晓宁 作者:马庆文 摄影: 最后更新:

下一条:学校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