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3-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2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校部503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江杰同志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联系人张雪同志列席会议。
   
支部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座谈会、微信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樊江杰同志代表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20年度保卫处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回顾一年来支部组织生活完成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支部班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其他党员在发言中开门见山,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直奔主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体现了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樊江杰同志作表态发言,针对支部班子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同时要求每名党员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要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激励广大党员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安全保卫根本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作者:张德庶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大医平安志愿者协会校园巡逻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开展“119”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