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1-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开展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


近年来,电信诈骗事件层出不穷。受害人群广、作案方法新、洗钱速度快、犯罪人员专业化等都是现代电信诈骗的显著特征。各式各样的电信诈骗可谓是防不胜防,日益增加的立案数和不断攀升的涉案金额更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防范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事态,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群体的财产安全,受大连市旅顺口区公安局的委托,近日,我校平安志愿者协会在学校保卫处的指导下,在校园内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大医平安志愿者协会海报小分队在宣传栏、教学区、学生公寓楼等处张贴了40张海报,并将200份传单与40份宣传手册分发至人文与社会科学院、基础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口腔医学院、麻醉学等院系同学们手中。通过本次宣传,同学们了解到了电信诈骗的基本手段和遭遇诈骗后如何处理,为自身安全增添了一份坚实的“护甲”。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的警惕意识、防范意识,为筑牢学生防骗“心堤”,推进防电信诈骗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编辑: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开展“119”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国际新生安全教育及消防实战演练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