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09-2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旅顺口区副区长徐宏开来我校开展“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整治活动调研


920日上午,旅顺口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徐宏开率旅顺口区公安系统主要部门和属地派出所负责同志,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百日攻坚战专项整治工作来我校进行走访调研。学校副校长佟春光、保卫处、学生处和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DSC00125    

徐宏开副区长在指调中心调研

DSC00161

徐宏开副区长走访微生物实验室

徐宏开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安全指控中心、危化品库和微生物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我校安保工作“三防一体”的建设情况,危化品库安全防护情况,实验室消防安全和危化品存放使用管理情况。

DSC00202

佟春光副校长与徐宏开副区长一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副校长佟春光就学校落实“保平安、迎大庆”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一是学校常委高度重视,认真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制定了《大连医科大学“保平安、迎大庆”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方案,下发各单位贯彻落实。并召开了两次“保平安、迎大庆”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安全隐患舆情研判会议;二是通报了安全隐患舆情研判工作中学校存在的隐患,逐项落实整治措施;三是学校的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情况。同时希望旅顺口区公安分局配合学校做好校园治安、交通及校园内警民协防巡逻等工作。

副区长徐宏开肯定了学校在“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上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措施,提出今后在驻校民警、治安管理、防电信诈骗、网络舆情和重点人群管控等多方面加强校警合作,共同做好国庆及今后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周煦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学校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保平安 迎大庆”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