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09-2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行第七届校园安全卫士评比表彰暨学生2016年度治安综合治理表彰会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4月27日晚,由学生处、公安处组织,大连医科大学平安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自教委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校园安全卫士评比表彰暨学生2016年度治安综合治理表彰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学生处、公安处领导及部分学生工作者应邀作为评委嘉宾出席,学校各学院安防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近千人参与。


为做好今年的安全卫士评选工作,学校大学生自教委以学院为单位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了安全卫士选拔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六个学院进入决赛。决赛中通过团队展示、知识竞答、情景剧表演、观众互动等环节,最终,药学院荣获一等奖;第二临床学院、护理学院分获二等奖;第一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分获三等奖。

随后,公安处处长刘晖对2016年度学生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药学院和18名先进个人,并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大连医科大学平安志愿活动中来,争创平安和谐校园。

最后,学生处处长钟凤宏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创新性的开展大学生自我教育和管理工作,提高学生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自2009年以来,我校加强和创新平安校园管理,师生共同参与的校园安全防范队伍。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普遍提高,学校连年荣获省市“平安校园”称号。

 

编辑: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我校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2-2016年度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