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1-1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灭火器采购及检修项目中标公告

  我处就大连医科大学灭火器采购及检修项目(项目编号:DYBWZB2023-1108)进行了询价采购。评审工作已于2023年11月16日结束,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中标单位:

  大连上乙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投标报价:83000.00元)

  二、公示时间:

  公示期: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1月18日(北京时间)。

  三、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中标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采购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

  四、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大连医科大学保卫处

  地    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话(传真):0411-86110105


编辑:许晓宁 作者:王国庆 摄影: 最后更新: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灭火器采购及检修项目询价采购邀请函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