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07-1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联合大检查


为全面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辽教电〔2019〕65号)精神,学校于2019年7月8日至10日开展了暑期校园安全联合大检查。联合检查组组长、副校长佟春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学校经营服务网点、留学生公寓和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检查组对重点部位防火安全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要求后勤经营管理部门在做好假期后勤保障的同时,更要注重营业场所的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http://news.dmu.edu.cn/__local/C/6B/D2/2FDA2FC86E148CEF55B88D11E98_5257E16B_39F12.png

在经营服务网点,佟春光与就餐学生热情交谈,关心了解学生就餐质量,询问餐厅工作人员的经营状况,要求餐厅管理人员要妥善做好假期后勤服务安排,强调食品安全至关重要,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假期留宿学生的生活需要。

  http://news.dmu.edu.cn/__local/1/98/6A/59D0BBFFEDF8B1C0B26E5FBB9ED_ED27D2D6_2B120.png

在留学生公寓,检查组检查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和公共厨房的配套设备使用情况,查看了留学生居住生活情况,要求国际教育学院要加强管理,杜绝留学生在寝室做饭,要求留学生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的基础上,加强自身管理,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对设施条件差的宿舍由后勤管理处会同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制定改造方案,努力改善留学生的住宿生活条件。

  http://news.dmu.edu.cn/__local/D/E4/B1/0B3DC47585A5192DED39325DB1C_12388001_378D7.png

在供热制冷站,佟春光慰问了值班人员和维修人员,详细询问了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和假期服务安排等,要求工作人员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工作要求和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

检查组还对学校周边环境清理整治、校外车辆送餐、校园外来人员出入等安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校园安全联合大检查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分别按照责任分工,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编辑:周煦 作者:张德庶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大医平安志愿者协会迎国庆系列活动——校园巡逻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