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11-0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医平安志愿者协会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

 

 

    针对层出不穷的电信诈骗事件,旅顺口区公安局印制了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海报,总结出了常见的电信诈骗套路,以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

11月8日周五大医平安志愿者协会派出了一支海报小分队张贴这72张海报。

海报张贴在四七门,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学区,宿舍楼,食堂,护理学院,基础实验中心等,全面覆盖校园各个学生聚集区。

 

 

 

 

编辑:周煦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保卫处送驻村干部下乡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开展禁毒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