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09-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开展国庆节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学校开展国庆节假前校园安全检查。9月25日上午,副校长佟春光带领保卫处处长赵元、副处长樊江杰等一行,对校园安全重点部位、经营服务网点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学校校门,佟春光对反恐防暴器材配备、驻校警务室、车辆人员出入管理、安保队伍建设等进行详细了解,提出具体要求。佟春光强调主校门和东校门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加强学校门卫管理尤为重要,门卫值班人员要加大对出入校园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力度,严防不法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

微信图片_20190925181000

在经营服务网点,佟春光与就餐学生和餐厅工作人员热情交谈,关心了解学生就餐质量和餐厅工作人员的经营状况,要求餐厅管理人员要妥善做好国庆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尤其是国庆节当天要面向学生免费提高就餐标准,提高服务质量,保证留校学生度过愉快的“十一”假期。

最后,佟春光就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和预案,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编辑:周煦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实验室重点部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贵重设备专用灭火器配备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