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3-1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和校门出入管理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和校门出入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安全、良好、文明的校园环境,根据上级文件相关要求学校将持续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和校门出入管理督查检查,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组织本部门所有人员认真学习《大连医科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暂行)》中的相关条款,严格遵守《规定》内容。

2.进入校园的车辆请文明驾驶、礼让行人,不逆行、不鸣笛,校园内行驶限速30公里/小时;车辆须在学校划定的停车场、停车位按照规定的方向停放,严禁在非停车位以外区域停放。

3.坚决杜绝自动识别的校内车辆搭载未报备的外来人员进校,如发现该情况,由该人员所属单位部门负全责。

4.由于人员调整变动、教职员工车辆车牌变或新增等原因,学校交通管理平台内车辆信息与实际车辆信息有误差。近期,保卫处会把现有的车辆信息下发至各单位,请各部门确认无误后返回保卫处。



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2023年3月9日


编辑:许晓宁 作者:王国庆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灭火器采购及检修项目询价采购邀请函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涉“黄赌毒”、黑恶势力及校园欺凌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