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报警服务电话:86110110
站内搜索:
保卫处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05-3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月31日下午,在学校校部509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佟春光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书记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http://news.dmu.edu.cn/__local/E/78/92/005BFC7532B36A7E8A4D9B7ECBA_862EDF70_24E56.jpg

会上,佟春光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和省、市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就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二要加强重点领域的管控;三要全面落实加强校园管理的各项措施;四要加强阵地管理;五要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六要做好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责任,强调“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将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切实维护学校的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编辑: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联合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校园安全巡逻正式开启

关闭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t., DMU. Total Visits:

电话:86110110 邮箱: bwc@dmu.edu.cn